松茶

间歇性墙头跳跃症患者

 

JOJO梗整理自娱自乐

只记录被玩的最多的那些😌
一部
“我不做人了,JOJO!”——dio
二部
“山吹色波纹疾走!”
“西————撒————!!”
“你的下一句话是——”——二乔
“JOJO!这是我最后的波纹了!”——西撒
“德意志的科学技术是世界第一!!”——某军官
“卡兹放弃了思考”——旁白
三部
rero梗
“这是我。。最后的绿宝石水花了。。”——花京院
“the world!!”
“road roler哒!!”
“我真是high到不行啊!”
“木大木大!!”
“这是我的逃跑路线!”——dio
“欧拉欧拉!”
“在第九秒就已经是我在停止时间了。”
“你输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你惹怒了我。”——承太郎
波波发型梗
卖鱼强梗
十万元裤子梗
四部
“但是我拒绝!”——露伴
“我吉良吉影想过平静的生活。”
“说起来有点下流,但是。。”
“杀手皇后第三形态!败者食尘!”——吉良吉影
“act three!three freeze!”
“承太郎先生!快用你无敌的白金之星想想办法啊!”——康一
“你刚才确实说了,你叫吉良吉影,对吧!”——仗助
五部
“这是。。说谎的味道!”
“这是替身攻击!!”——布加拉提
乔鲁诺发型梗
阿帕茶梗
福葛不会游泳梗
波波龟梗
老板无尽死亡梗
“王者就是我迪亚波罗哒!”——老板
“这就是我的,黄金体验镇魂曲。”——乔鲁诺
六部
“来吧!普奇神父!”——徐伦
“天堂之眼!”——神父
dio和神父有一腿梗
七部
乔尼残疾梗
大总统减肥梗
真boss是乔尼梗
“极为轻易实行的可恶行径”
“吾心吾意澄如明镜,所作所为均是正义!”——大总统
迪亚哥曼哈顿梗
费城枪击案看不懂梗(我一生的痛)
八部
四蛋梗


  6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茶 | Powered by LOFTER